網頁

2016年1月15日 星期五

一時的辛苦一輩子的健康! 肥豬大變化~

曾經是胖子的我重達98kg,像一頭白肉豬。身上的肉肉的都可以拿來炸豬油了。
連我的彈簧床都被我的重量壓到變形,沒有彈性~~




還記得當初是因為奶奶的身體不好,心想我應該減肥了~
在不減,就可以過年去三峽祖師廟咬鳳梨了,而且身體也容易流汗臭死人。

身旁的人都離我3公尺遠的在跟我說話!



下定決心開始減,就從"吃"開始控制,每天計算卡路里
算到公司阿姨,叫我吃飯時,給老娘我滾遠點!!不要讓老娘知道吃多少!!
也開始了每天跑步,剛開始跑的時候,身上的油肉,跟隨著腳步,一步步的彈跳,
ㄉㄨㄞ ㄉㄨㄞ 跳~~



一天只能跑個1公里就像一隻,剛完成傳宗接代的種豬一樣氣噓噓~~
每次我的內心都告訴我........
放棄吧~~放棄吧~~放棄吧~~放棄吧~~放棄吧~~
當一頭種豬也是不錯的~~

我與自已的內心戰鬥,我告訴我自已 : 一時的辛苦,一輩子的健康!
不要放棄!
一直不斷的一直不停著,告訴我自已!與自已的內心對話!!

從一公里慢慢的到五公里,從98公斤慢慢的到68公斤。
我成功的減肥了!



也學到了多多與自已的內心說話,說服自已,告訴自已。
人常常無法控制自已的慾望,學會告訴自已對自已說話,也許也是一種辨法!
成功的讓自已控制自已




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意見分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