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2016年1月14日 星期四

忌妒的魔鬼

我的心中出現了一個魔鬼,它叫忌妒,它傷害這我,它讓我的內心有如雙手掐住脖子般的窒息。我用力的掙扎,試圖把它的雙手拉出我的內心。
但是我贏不過它,它殺了我,它殺了我的理性殺了我的良心,讓我產生了人類最可怕的能量 恨 。


我好怕!我的身體快被它給佔據了,我快睡著了.........
在夢裡我看到我的過去,失去的東西、失去的人、得不到的愛情、得不到親情、得不到成就、比不上別人、得不到快樂.........

我在黑暗中漂盪在黑海裡天空是黑色的,黑色的天空裡有很多的星點,星點代表這每一個生命,我的背後是一片黑色的海,前方是黑色的天空,浮在中間的結線裡無法動彈。
忌妒它殺了我,恨它佔據了我。

我內心的靈魂就被藏在這遍黑海上。
等到忌妒與恨消失了,放開了我。
我又回到我的自已的身體了,可是已來不及了。
我的身體已被傷害的遍體鱗傷了,週槽的親人好友也被我言語上的傷害了。

我不是故意的,我也不想這樣,我也好想快樂
但忌妒與恨就出現控制了我。
我只能默默的離開這裡到一個沒有人認識我的地方,重新再活一次。
被我傷害的親人好友,我不求你們的原諒,因為我也不敢靠近你們,因為我怕又再次傷害了你們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意見分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