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2015年12月17日 星期四

天冷的台灣

天氣的寒冷到來,氣溫降到12度了,我超想冬眠的!!
我不怕熱就怕冷,一冷全身都像冰棒一樣動彈不得。可是此時讓我懷念起,在日本八日市工作時所遇到的下雪。








雖然不是冷,是凍!但因為下雪的美景及第一次看到雪、摸到雪,的好奇心。
讓熱情上昇了起來,真是幸運!!
不過在台灣要是想要碰到雪,只能到合歡山、玉山去吧!
甚至還看不到雪!
但這個季節日本北海道正是雪季,是我最想去看的地方,白色的雪蓋在大地上,有如雪景照的影像。

可惜目前無法成行。
有人說我是日本鬼子,愛去日本,去學日語,但我無所謂。
因為它的環境、它的文化及團結,是我所羨慕的,這是事實!

當然也有不好的地方,但我為什麼要看不好的一面呢?
台灣也是有好有壞,我最常說的一句話 : 台灣最美的是人,最醜陋的是政治
在我的文章內,我不想提政治也不喜歡政治。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意見分享